30分鐘快速維修
維修須知

歡迎您光臨「立田手機現場維修」(以下簡稱本網站),為了保護您的資訊並節省時間,我們提供了詳細的手機送修需知,請您詳閱下列內容:

記錄手機IMEI碼

送修前請自行記錄IMEI碼,完修領取手機時也請自行核對!為保障彼此,一旦手機完修簽收領回,即代表已確認手機IMEI碼無誤

※點我看方法

備份手機資料

維修或刷機時,有可能會造成手機資料遺失。如有重要資料,請務必送修前自行備份。為了避免爭議,我們無法代為備份手機資料,敬請見諒。

解除鎖定功能

如有任何手機鎖定功能請先解除或告知密碼,以方便工程師檢測。

請勿留下手機相關配件

送修一律只留下手機跟電池,其他配件例如:sim卡、記憶卡、手機殼等請自行保存,我們一律不負遺失賠償之責任。此外,如遇手機需要拆機或更換面板,手機包膜或玻璃貼之損壞也請自行負擔。

泡水機特別注意事項
  1. 泡水機需先拆機後清洗機板做詳細檢查,需要較多時間做檢測才能報價。一旦拆機做清洗,無論是否決定修理,一律酌收拆機清洗工本費$500元。
  2. 泡水機損壞問題較為複雜,一律不作保固。
維修保固事項
  1. 凡更換零件,零件一律保固三個月(人為因素之損壞不在保固範圍內)
  2. 更換總成請注意:總成保固範圍為螢幕有出現亮點或色澤不均(經檢測確定非人為因素損壞)可作更換。面板觸控功能或液晶顯示在完修交機雙方都測試無誤後,恕難再接受日後螢幕問題之保固。
  3. 主板維修,針對主板問題一律保固一個月
完修後注意事項
  1. 請務必現場檢測所有功能以及確認手機外觀一切無誤再簽收離開。一旦確認簽收離開維修中心,除了維修部份保固範圍內,任何其他功能或外觀之損傷請自行負責。
  2. 完修後請於通知後一個月內領取,經通知後未取件超過一個月,店家不負任何保管及賠償之責任。
其他事項
  1. 本公司使用的維修材料皆為原代工廠料件(僅無經原廠授權),能接受再送件。
  2. 刷機改機皆有一定之風險,手機資料請務必自行備份。刷機後原廠皆不保固,我們也不保證刷機100%成功。

 

新竹MAC維修